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 博士后郭阳阳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开展访问研究

博士后郭阳阳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开展访问研究

作者:ceep    来源:ceeo    日期:2024-01-01 访问量:

   中心博士后郭阳阳于2023年4月赴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研究,合作导师为白雪梅(Xuemei Bai)教授。白雪梅教授是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芬纳环境与社会学院城市环境与人类生态学杰出教授(Distinguished professor)。

   郭阳阳的研究领域为建筑节能、建筑能源建模及资源与环境管理。在访问期间,郭阳阳围绕城市化进程中建筑形态的演变、建筑材料需求及其CO2排放等问题进行系统研究,旨在为未来城市建筑的可持续发展、建材行业低碳转型提供决策参考。

   访问期间郭阳阳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不断丰富和拓展学术视野,提高学术素养和研究能力。